人间一朵富贵花儿

我不知道学这些建筑历史有什么用,但学着学着,总是踏心的。
或许可以解决生活中的纠结与慌张?

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,忽然get了褚殷教授。

说到底是黑转粉,之前见他我是讨厌的不行的。

忽然的这一心动,不是因为觉得他说的对,而是忽然觉得这老派得不行的人,却在这个年纪活成了少年,不在于说出的话,在于有点可爱的固执。

在这世道,每个人执着于新的时代和开放,执着于自己的自由,不管是言论的自由还是思想的自由,奇葩说里已经成为经典的话大概就是: 可以,但是你不能剥夺我干这件事的自由。

但事实是,我们在心底里隐性的压抑着老派,看到教授在台上被众人嫌弃,我大概看到了在这个时刻嫌弃着内心中保守思想的自己,是否有人尊重过他们说话的权利呢?

所以我说教授老派又有些固执的可爱,像个少年,坚守着自己那一些相信的东西,来和我们这些尖锐的,自由的声音刀光剑影,还是很美的。

另外,看到他激动的说着那份我很久没听说过的爱情,意外地心安。

评论

热度(7)